Monday, December 4, 2023

單親媽媽求生存被白嫖 勒戒期待新生活

36歲單親媽Kelly(化名),是典型情關難過、愛到卡慘死的女人。她15歲國中還沒畢業就先有後婚,然後經歷家暴離婚、下海養小孩…。午夜夢迴,她總跟回憶糾纏,認為是年少時錯誤的第一步,才讓自己深陷泥沼。 ▲36歲Kelly(化名)小孩大的已經滿20。少女時期就結婚生子,令她走上哀怨奇情之路。 遠看Kelly,嬌小的她身材凹凸有致,她仍在鋼琴酒吧上班,穿著還滿講究。近看,臉上略有風霜,她叫我們猜年紀,差點脫口講出比她實際年齡大的歲數。單親媽固然辛苦,但Kelly臉上的憂鬱與滄桑主要來自看不開。 ▲Kelly仍在鋼琴酒吧上班,穿著還頗講究。 少女生子 習慣性自殘 「去年那次上吊,是因為我前夫回來找我,他說要與我們重新開始,但只是騙局,他還是跟外面女人亂搞…。我受不了,跑到我們相識的小學,用浴袍的綁帶掛在樹上…。為了怕嚇到路人,我還打扮漂亮、戴了口罩。」Kelly回憶,再醒來時,她人已在醫院。 ▲Kelly捧著大胸自爆,是被包養時期,花了15萬用鹽水袋隆成的E罩杯。 她手腕上也滿是自殘痕跡,估計是一不開心就往上劃。「我十五歲就懷孕生子,我前夫比我大一歲,是隔壁學校的學生。其實他們家來提親時,我已經發現他很愛玩,還帶女生回家睡,但我那時懷孕五個月,我媽說不好墮胎了,硬叫我嫁。」 ▲她說自己的關卡是愛情。 小夫妻帶著小孩當然是吃苦當吃補,「他打零工賺錢,我們最窮時還曾住在人家廚房,用厚紙板鋪地當床睡。他去當兵,我要負擔家計,十八歲看報紙自己應徵去酒店上班。」 ▲講到小學初戀的前夫去年又回來找她,Kelly忍不住掉淚,竟說自己還愛對方。 家暴離婚 金主遲射症 Kelly說,她當時只想到需要生活費,並不覺得去酒店上班特別委屈。她覺得委屈的是,前夫不只會家暴,還頻頻外遇。「他一不開心就會打我跟小孩,曾拿電風扇直接我往頭上砸。離婚後,兒子本來跟著他,女兒跟我。但兒子小三那年帶著滿身傷逃家躲到附近店家,店家幫忙報警後才知我前夫跟他當時女友動不動就踹打我兒子。這件事還上了報紙頭條。」 ▲手腕上滿是自殘痕跡。 但人總有比較幸運的時期吧?Kelly覺得最安穩開心的一段日子,是她二十出頭被人包養的十年。 「其實我去酒店上班的的二天就碰到後來包養我的金主。他開珠寶店,大我十五幾歲。」Kelly自爆當時待的是有配S的制服酒店,他們當時做過愛、也聊過天,珠寶店老闆隔了幾天私下約她出來直接就談包養。 ▲現在的Kelly已有消費能力,有憂鬱症的她也喜歡靠買解壓。 「他知道我要養兩個小孩,叫我先開個戶頭,然後就先匯了一百萬給我,真的是馬上就匯了。」Kelly被包養,本來只是場交易,但後來她卻真心愛上了對方。「他真的對我很好,栽培我跟小孩,讓我有機會去夜校唸完高中。也沒有什麼特殊性癖好,若要說比較難熬的,是他有遲射症。『那邊』比較不敏感,一做就要做兩小時才能射出來,每次都是做做停停,可能泡個澡、繼續看A片再做,很累。」 ▲Kelly身材凹凸有致,她曾為養小孩直接接S。 小三難熬 第一名畢業 其實難熬的當然還有心理層面。「因為後來很愛他,所以愈來愈受不了他回家,但若只是回家也還好,幾年後我發現他還有別的紅粉知己,那次我又大崩潰了,直接吞了老鼠藥…。」 ▲腰上刺青透露著些許Kelly的性格。 最後與金主徹底分開,Kelly說是她三十二歲那年第一名從夜校高中畢業,還當了畢業生代表要上台致詞,她希望金主來參加,但對方沒來。「十年其實就包養來說,他也算仁至義盡了,我也發現他對我早已淡了。我就帶小孩走了。」 ▲Kelly其實還算年輕,卻常有媽媽桑的姿態。 離開金主後,Kelly又開始一連串悲劇,她說得落落長其中也有不可思議的遭遇,但我們發現都跟自身的偏執與選擇有關。「不知道該怎麼養小孩?」也許真的是壓力,但也好像變成她的藉口。 ▲問Kelly最大心願是什麼,她說最希望能好好睡一覺。 「我在朋友的介紹下到piano bar上班,但一直喝酒也好累,喝醉了還有三P過。然後有一次去逛情趣用品店,那老闆跟我聊天發現我是八大行業,就問我願不願意直接接高價的S,我想都沒想就說好。」 ▲Kelly常陷入若有所思的情緒裡。 慘被白嫖 勒戒新生活 高價的S是要玩SM。軟鞭、網襪、手銬、馬甲等配備由情趣用品店負責,Kelly當天只要人到指定的motel房間就好。「房間非常昏暗,根本無法看清楚那客人的臉,對方叫我先用大麻,我沒用過,吸一口只覺得暈…。然後他就叫我趴著,反綁我,玩一玩,又把我銬在床上…性交。事情結束後,他就先走了,因為情趣店老闆跟我說事後會有人接我並拿錢給我,但我一直等都沒人出現,我打電話給情趣店老闆電話也不通,後來我去他店找他,他竟然一副不知情的樣子…。」Kelly被白嫖了。 ▲Kelly32歲拿到高中畢業證書,她雖然有很憂鬱的一面,但期間也努力想上進。 看得出來Kelly覺得自己一生情路坎坷可以拍電影,所以很想好好講出來。「我這麼多年來,幾乎沒有睡過好覺。」她長期服用安眠藥、酗酒,到後期甚至得求密醫幫打麻醉針才能入睡。她自己也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 ▲3P、SM、被白嫖在Kelly身上莫名其妙就發生。 「我前陣子有主動去醫院勒戒,戒麻醉藥。我小孩長期忍受我的狀況,其實也煩了,我也不想再影響他們…。」Kelly哭了又笑,然後陷入沈思。 ▲Kelly這半年來生活、情緒已正常許多,她說很後悔自殺,希望能多點正能量。 想看開Kelly 年齡:36歲 身高:158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32E、26、37 性對象:難數 深愛過的人:2個,前夫及包養她的金主 最後悔:自殺 撰文:楊筠 攝影:邱之嶔 攝影協力:王辰志 設計:謝培蓮 本文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magazine/relationship/20160219/35174388
視頻聊天網站你懂得,免費同城情人交友約炮 日本色情片人妻,手機成人論壇 同城一夜交友網站,床友約炮網 真愛旅舍破解,免費直播真人秀 色老闆在線觀看視頻,仙桃午夜主播福利視頻 美女福利100集午夜,色聊天室哪個好 sm性虐待視頻網站,好美眉直播間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成人色娛樂網站,夫妻互助交友論壇 在線色情電影,摸奶秀聊天室 免費裸聊視頻,愛波霸情色電影網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9158熱舞聊天室 蝴蝶交友俱樂部,寂寞午夜聊天室 免費qq真人秀,免費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色中色成人論壇,熟女視頻秀聊天室 熟女視頻直播秀場,色聊天室哪個好 美女主播聊天室,傾城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祼女直播,日本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狼窩大本營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熟女視頻直播秀場 我秀美女直播下載,e夜情網站 午夜電話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久久在熱線精品視頻,色偷偷免費視頻 超碰 2018賣肉的直播軟件,一夜i情聊天室 秀色裸聊直播間,裸聊免費網 寂寞少婦聊天室,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室 完全免費超碰在線視頻,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直播軟件哪個尺度大,真人直播間下載 都市包養網,歡樂吧視頻聊天室下載 午夜爆乳美女在線觀看,找女炮床友的qq號 情色聊天室,色片段高清在線觀看 好美眉網,色情表演qq裸聊群號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美女qq陪聊 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快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裸舞選秀,視頻直播聊天室 快播人妻電影,激情成人裸聊網站 90後成人色情圖片,裸聊女qq號碼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黃色一級片圖片 24小時電話陪聊免費,性感黑色內衣長腿美女 美國真人秀午夜,裸聊女qq號碼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6699台灣聊天室 微信視頻群 你懂的2017,真人秀在線視頻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成人美女裸體性交裸聊室 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偷拍自拍九六色成人網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綠色聊天室女主播,免費視頻成人聊天 下載色聊天室,六間房被禁視頻 成 人 午夜免費 視頻,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裸聊視頻網,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用戴套「啪啪頻率變高」 過來人分享:隨時都想來一發!

對不少男性來說,性愛時戴上保險套就是個累贅與負擔,甚至會影響親密高潮時的刺激度,只是為了避免鬧出人命,在科技大突破之前只得持續使用。 就有男網友表示,他近來在論壇上一直看到套子破掉或吃避孕藥的文,忍不住發文推廣一波結紮的好處,「我覺得如果你是屬於不想再生,想無限中出,想隨時就來,...